公司簡介

雷力排氣管創立於1995年,以生產汽、機車排氣系統為主,其他週邊改裝零配件為次;所生產之產品受到汽、機車業界的推崇及肯定。負責人朱先生對於汽、機車排氣系統有相當的研究,且致力於提倡正確改裝知識給愛好玩車的消費大眾,更於2004年訂購量產生產機器,全新再投入研發更具品質,更具性能的排氣系統。

成立至今已有各車系車種、500多項的產品,可依個人所需的性能搭配完全發揮,讓引擎排氣更佳順暢;不僅於此,消費者在車子不受外力的影響下並受到永久的保固

Created
Created

雷力排氣管創立於1995年,以生產汽、機車排氣系統為主,其他週邊改裝零配件為次;所生產之產品受到汽、機車業界的推崇及肯定。
負責人朱先生對於汽、機車排氣系統有相當的研究,且致力於提倡正確改裝知識給愛好玩車的消費大眾,更於2004年訂購量產生產機器,全新再投入研發更具品質、更具性能的排氣系統

Patent
Patent

在世界的汽車排氣系統日漸精良,屆時也加入國際市場的戰局;在開發過程並受嚴格考驗,只要開發新產品必定接受馬力測試機測試, 測試無誤後再至道路上實測後才做量產
成立至今已有各車系車種、500多項的產品,可依個人所需的性能搭配完全發揮,讓引擎排氣更佳順暢;不僅於此,消費者在車子不受外力的影響下並受到永久的保固。

Development
Development

經過多年的研究及經驗的累積,並申請了多項國內專利,設計出精良、優質的產品給車界及國外廠商。
本公司最基本的訴求在於不仿冒,堅持自行研發生產出引以為傲的超優性能的排氣系統產品;進而躍升為全台灣開發速度最快,全球車種最多的排氣歧管製造公司。

Globalization
Globalization

國際賽事繁多,部份參賽車輛也採用雷力排氣系統,在國際間逐漸受到關注。
美國知名遊戲軟體在2004年發表的飆風再起賽車遊戲也採納雷力排氣系統;可想而知,穩定的品質、高性能的產品才能遠遠超越其他品牌,並能行銷於國際各大國
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